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无聊的POST!!

很无聊哦!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我还很清醒,最近一直很夜睡,每天都是凌晨两三点才睡。在这样下去不懂我会不会生病!希望不会啦~~哈哈!

我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如果你问我想家吗?我会回答你当然想啦。毕竟在自己的家是最快乐的。都是我的错啦,干嘛突然跑去染头发?害我不能回家。(因为我妈是小学老师啦。。。, 哈哈。。。老师的想法比较out。。。这是我个人意见啦。)如果现在我回家肯定中骂了。

最近在学院的日子还ok 啦。可是assignment 的deadline 到了。我还没开始做呢。哈哈!!不知道来得及吗?希望跟我同组的朋友不要见怪啦,我是这种人啦,临时抱佛脚!! 哈哈!!

好久没打球了。。 明天终于可以打了。好高兴哦!好久没运动,变得越来越肥了~~~可怜的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李老师好吗?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