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开心与不开心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事。开心是我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我们又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读书或喝茶了。不开心的就是我的成绩。我在韩江已经快要两年了。我也很不幸的有一个科目不及格。不能怪谁,只能怪自己。

我今天真得很怕看到你。看到你不知该和你谈什么或应该如何。真得很怕,我选择逃避。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办法,可是我别无选择。我不可能看到你和他一起,而我就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对不起,我办不到。我知道你上个学期的成绩还不错,加油!!

新学期了,希望所有朋友们都能尽情的享受这个学期吧!加油!!

1 comment:

Yif@N said...

不要经常逃课不要迟交作业就好啦..加油啦.至于她,就随其自然好了.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