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无题5

正在过着假期的我好无聊。 说真的我有点讨厌假期,因为它让我的生活过的好闷。要去玩又没钱,朋友大部分都不在这里了,都在外地或外国。

我终于有勇气回你信息了。听说你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晚上就早点休息啦,没有说什么不能的,只要你肯就一定能。说真的,已经一个星期了。我还是好想你!

假期才过了一个星期,还有两个星期我要做什么好。 突然觉得我的人生好无聊。

无聊的我
无奈的我
没钱的我
伤心的我





1 comment:

Yiiiiing said...

你也会没钱的阿??我每个月给你那么多钱,你都花在那里哦??闷也不会来找我们的~~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