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无题7

好久没update了。 有人问我,为何这样对你,很简单,原因就是我还喜欢你。请问我可以怎么做?当作若无其事吗?对不起,我真的不可以。 我也很想把你给放下,我就是办不到。听到你和他开始了这个消息后,在别人的眼里我更本没有问题。可是每当我回到家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我的心有多么的痛。我已经尽量不让你难做人了,我和他已经有说有笑了。

这几天听了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变成回忆有人会想念我吗?到底在我身旁的有哪几个是真心的朋友?如果要用一首歌来形容我的感受,我想罗志祥的搞笑真的很适合。那首歌的歌词就好像我想说的话。

对不起我把你弄得这么辛苦。我希望没有人责怪你啦!我知道你更本没有错,错的不是你。是我,是我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是我明明喜欢你可是就没有胆量去承认。是我把你给弄哭了。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念你!!!


1 comment:

Yif@N said...

放下吧..这样会很辛苦的...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