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被拒绝后的第一和第二天

被你拒绝后的我,心痛的很。和Tiffany那次比较,我觉得这次痛得更厉害。你说过我不可能这么快就喜欢上你,可是事实却是如此,我真的喜欢上你了。那又如何?

你说你没有替他说话,可是你知道吗, 你当晚说的却是都在替她说话。可能你自己不知道,可是那些话从你的口中说出来,我听了真的很痛。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这两天我都不怎么睡得着,心里一直都很想sms你,拿起了电话又放回下去。有谁会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听了你那天说的话,我一度真的以为我是第三者。是我破坏了你们的好事。或许我更本不应该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你虽然说你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我介意为何我会突然变了第三者。我介意的是你竟然清口对我说你对他有意思。

那天回到家,我睡不着。想了很多东西,想起了别人跟我说的道理。 我不想一个人在家,我会乱想东西的。幸亏晚上有朋友约我去看戏,那时在戏院里,我一直拿着手机, 多希望你会sent一个sms给我问我还好吗?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然而我一直在等。真的好笨,都不知道自己再登什么。半夜两点多,收到了一个电话,我的一个好兄弟他的车被撞倒。然后我就去帮他,也因为如此我 暂时没去想你了。一直忙到早上的六点多,一回到家你就自动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从来没有现在这种感受过。我真的好痛。为什么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爱一个人,保护她,疼她都会搞到这样。我很好欺负吗?我该怎么做?无论如何,希望你会好好爱惜自己,不要这么懒惰了。真得很对不起那天害到你得气喘病发作了, 对不起. 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真的好想你!!


 

6 comments:

Xin said...

记忆是不会消失的,越是逼自己忘记就越难忘记,不如顺水推舟,忘不了就干脆不忘记,然后继续向前走!

Mind's Silent Voice said...

bro... i knew u suffer alot from this pain.

seriously... i do over come this kind of pain..... don't never ever desperate for love......

iknew u will b ok... i hope u can go drink with me again at sunset.... my treat ok !!! just promise me by that time we all get high n stim ok !!

i will call u out for that day soon.

wei said...

dun think so much..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just go ahead

j.oeh said...

bro....everything will be fine 1 la....dun think 2 much...u still gt us....

Theng.ft said...

cheer up man ^__________^
told u d ma... i'll sacrifice for u hahaha :p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no worries =)

n3wbi3 said...

thx to my friend.. i will try hard to do so.. just if i can.. ^^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