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被拒绝后的第三天

今天,一整天没事做也不想出门就整天在家睡觉。睡醒了很想sent一封信息给你,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这么做。不管我多想念你,我都只能把那种想念藏在心里。 可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难受。

到了晚上7点多,和浚杨他们去了interview工作。过后便去吃晚餐。 那晚餐也是我今天一整天的食物。过后朋友约了去喝茶,我一整晚的心情都是一样,没有变过。我真的好想你。我知道你不会这么做,我也知道我这么做真的很笨。我别无选择。。

明天你就要去BIDOR了。 你将会去帮助那里的人,加油!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