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31122008

10 more hours, it will be the end of year 2008..

如果你问我今年有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怀念的, 应该只是我在槟城认识到的朋友吧! 一班可以称为兄弟的朋友.. 谢谢你们今年带给我的欢乐!! 我在那里真的很开心!!

今年我觉的最可悲的事情就是----- 四川地震~~~

四川的朋友们, 你们过的好吗? 记得千万不要放弃你们的未来!! 加油~~

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 我们应该觉得很高兴因为本地没有地震或火山.. 所以我们更加不能放弃生活.. 只要你有相信你自己, 你就一定可以做到!!!

加油吧 我的好友们~~~~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有情侣的就永远幸福快乐~~~

~~~HAPPY 2009~~~

No comments: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