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想太多~~~~

最近不知到为何真的好烦. 是因为assignment吗? 还是因为考试要到了,我还没开始读而感到害怕呢? 会是某人弄到我烦吗? 我不知道.

你呢?最近看来过得满开心的.很好,真的很好. 有时看你伤心或难过的时候, 不知为何我也会跟你一样, 很恐怖吧!! 哈哈.. 最近我听到一首歌,真的很适合我. 李玖哲- 想太多....我真的是想太多关于你的事了吗? 每当我想放下,你却好象又给了我一点点的希望..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现在看到你跟他走在一起, 虽然搞不清楚你们是什么关系, 是什么关系都好, 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差不多有一年了, 什么都已经够了... 该放下的迟早也得放下...

我的朋友看到这篇文章,恐怕又会说我"放屁"了.. 哈哈.. 也不重要啦..他们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吧..
他们也不过是关心我而已... 谢谢你们... 你们是我在这里最要好的朋友....

我只想提醒你, 不要介意他说什么. 做回自己就可以了... 你要记得, 你就是你....... 要相信你自己....

最后我真的很感谢你这个学期帮了我这么大的忙... 谢啦!!!!!!



歌手: 李玖哲

歌名: 想太多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oh...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或许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爱了你太多oh...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11 comments:

Yif@N said...

也许我能明白你在说什么。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我相信我们都像你那样在猜测着他们,但那个不要紧啦。毕竟是别人的事情。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想太多的时候。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你跟我说的话,所以你应该用回那番话来鼓励回你自己。
我相信,你长这么大了,一定会有自己的想法。
加油哦!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n3wbi3 said...

厉害, 我都没写名字, 你都知道我在说谁.... 谢啦.. 我知道该怎么做...

Yiiiiing said...

儿子~你长大了~会想了~要勇敢放下过去,找新的对象~不然我介绍女孩子给你认识吧~

n3wbi3 said...

妈,你说的哦,可别骗我。。。。 哈哈

Yif@N said...

仔大仔世界啊~
女儿,你想要给我的乖孙相亲哦?
我也要啊~
嘻嘻~

m.i.n.g said...

伊凡mummy
没有什么好猜测的啦。
还有siang你真的想太多了吧~一切都很好
不只candice可以帮你找对象我们也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把那些有的没有的放一边因为你必须把书读好啦
知道吗。。take care

Yif@N said...

bibi~呵呵~
okok..明白明白~

孙儿~我明年回来的时候带一个漂亮可爱的女生给你啊~
嘻嘻~

j1as3n said...

eee....我也要...
hahaha...
hello brother~
我想我也知道你指的是谁。
其实我们也知道你很辛苦,
甚至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所以,还是希望你能够慢慢放下。
女人,通街都是啦...
但还是慢慢来吧...你会幸福的。
嘿嘿~

Yif@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f@N said...

說得好!
家人的支持最偉大的,也是最重要的!
我們家族男的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女的貌美如花,善良賢惠。
所以說,不可能出現嫁不出,娶不進的。
哈哈~

n3wbi3 said...

谢谢你们的好意啦... 哈哈!!! 有时在想, 其实单身还不错呢!!!

佳生: 你要什么? 讲清楚哦!!! 哈哈!!!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