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一个月

转眼间,已经一个月了。这个月,我尽了最大的力气不去想你,而我也总算成功了吧!说真的,如果你问我有去想你吗?我有!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我也会把你给忘了。

很多人都说我很笨,你的一个生日会就用了那么多钱。坦白说,我不介意。因为我只想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成功的给到你,但希望你会喜欢。

转眼间,我的生日就要来了。也证明我老了一岁。真悲惨。考试要到了,而我的功课也终于赶完了。好开心哦! 在这里也希望我的朋友能够考到好成绩吧! 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