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无题4

恭喜你,你成功了!
她替你说好话了,
你开心吗?
你成功了!

原来这样子才会成功的,很好,我又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原来做人要这样的,不然注定失败。
原来到最后, 做错的人是我。

为什么做错的人永远是我?
几年前一次, 几年后又一次。
我得罪了谁吗?

现在的我,我只选择相信我自己。
你要记得,这是你先开始的战争。
我不会去管别人怎么说我。
这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从今开始,我将会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一个在也不会忍的我。
一个你们从没见过的我。

3 comments:

Yif@N said...

如果你真的相通就好啊。我们也不希望看到你不开心。凡事不能勉强。要好好面对和珍惜眼前的。考试要到了。加油啊!

~Ee W3n~ said...

需要这样吗?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并不希望看到你那样..
想通了..看开了..
或许对大家都好呢?
不要一直往不好那方面想..
开心就好..
祝福你

n3wbi3 said...

我不懂啦。。 我已经尽量不要去想了。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生活。不过我要给你们知道, 我也不是好欺负的。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