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无题3

今天, 心情还算不错. 可以说是这几天最好的. 首先要感谢我几个朋友, Chiang Seng, Lap, Calvin, Chai Peng, Su Ann, Jin Ping, Yip, 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 如果有遗漏了对不起, 我真的想不到了. 当然还有我的一位好兄弟, Limo 和 Esty 你们知道我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特地去买给我,虽然已经过了我还是很感谢你们. 还有2chai, ahwai, 当然还有Tian Ying, Kang Lun, Hui Ming, Wei Choon, Ming Ming 等等. 谢谢你们. 如果那天我有把气氛给弄坏了, 对不起..

我还以为你会在我生日那天给我祝福, 我等了又等, 直到晚上8点多, 我对自己说算了吧! 直到昨晚我才知道你把电话号码给换了,而我竟然还傻到继续发SMS给你. 原来你真的这么的怕我.. 我总算知道了. 其实我对你已经没什么了,我只不过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毕竟你是一个不错的朋友. 如果没有记错,你的考试要来了. 加油吧!

生病了! 怎么我最近过的这么的糟糕? 我得罪了谁? 我的心好乱, 真的好乱......

3 comments:

j1as3n said...

这样咯...当brother没有的咯...但还是希望你可以开心点...再次和你说Happy Birhtday...

j.oeh said...

這樣咯...我的名字也沒有咯...

Yif@N said...

你们不要这样子啦。。哎。。
祥,不要想太多啊。其实我明白你。
加油!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