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勇气

不知何时开始,我已没有勇气去追求新的一段爱情。对着喜欢或感兴趣的女生也不敢采取任何行动。想去追求她,但又怕失败。到底我是怕失败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呢?我自己都不知道。

要对一个不喜欢的人说分手真得很容易。只需说几个理由就可以了。就算对方不听,只要转身跑开也可以。但是当你遇到一个你对她有感觉的女生时,那种还怕失败的感觉又回来找你了。我好像抛开那些感觉,可是就是抛不开。你会觉得想去追求,想了一想又放弃了。

以前的我不是这么胆小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干嘛我会害怕失败了?

颜舜祥,你给我回来。。 变回以前的你。。。

加油!! 加油!! 加油!!

7 comments:

Xin said...

加油!

Fishy said...

给你勇气!!!

要加油啊。
快点找个女朋友来孝敬舅母。
呵呵。

^^

n3wbi3 said...

Xin Arrowmancer: 谢啦!

SzeWei: 舅母,不容易找啊,你以为我是谁?haha

j1as3n said...

加油吧~

Yif@N said...

孫子。幸福可是要自己找的哦。
貓貓家族一定會支持你的!
加油~

貓貓的留言越來越短了。

n3wbi3 said...

Jiasen: 谢啦!

Yifan: 算了啦,他都没有心的。 我已对他绝望了。哈哈!

m.i.n.g said...

hahaha 。。 so cute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