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14-2-2009 情人节

今天是2009年的情人节, 我在此祝所有的情人--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DAY) 当然像我一样没有情人的人也要快乐啦. 没有情人不代表不能庆祝啊, 只是庆祝的方式不同. 其实对我来说没有情人在情人节里有几个好处哦:-

1) 不用花费这么多钱去买礼物.
2) 不用因为要买礼物而想到头都痛了.
3) 在情人节里,什么东西都特别贵的. 没有情人就能省钱啦.
4) 不用被别人说你的礼物不够好而导致骂架收场.

当然有情人也有好的地方啦. 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和他们的另一半能有个快乐又幸福的情人节啦.

HAPPY VALENTINE'S DAY~~

4 comments:

Yif@N said...

孫子,情人節快樂!!
哈哈。是不是覺得單身也挺好的?
不過,還是真心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真愛..

Fishy said...

你真厉害会想到那么多好处。
哈哈。
情人节快乐,还是那句话快点找个女朋友来孝敬我这个舅母。哈哈哈。

m.i.n.g said...

aiyooooo
jangan begitu kedekut lah
hahahahahaha

n3wbi3 said...

szewei: hard le.. T_T i try my best lo.

ming: apa kedekut? saya tak faham.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