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三月二十二日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有时我在想,有什么东西是不方便在blog里写的?最近总觉得我的心里有很多的秘密,弄得我团团转。今天我该写些什么呢?

明天晚上10.30, 我将会和我的朋友们,‘家人‘去云顶了。这时的我应该会有着期待的心情吧!可是不知为何,期待的心情早已飞走了。留下来的只不过是那一点点的高兴.为何会这样呢?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我‘妈’(TianYing)终于没有放我飞机了。她第一次说到做到。哈哈!可是‘妈’呀,你儿子我没钱去玩啦!哈哈!

今天是星期日,一整天在家里真得很闷。我总觉得我是孤零零一个人的,我很很很讨厌这种感觉!我真的好羡慕那些有伴侣的人, 你们的生活应该不会闷吧? 有伴侣的朋友告诉我,其实有伴侣也不是很好,每隔几天都会吵架。换着是我,我不介意和另一半吵架,因为吵架才能增加感情。可是也不要太过火那种啦!

心里有喜欢的人,可是却不敢开口。对很多人来说,我很失败吧!我承认哦!我就是那么的失败!我已经没有勇气了! 神啊,救救我吧!

最近做任何事都不太顺利,不知得罪了什么东西!连去龙的传人吃饭都会烫到手。真是有够衰!!

希望往后的事都能顺顺利利吧!明天一起去云顶的朋友们,希望大家都玩得开心啦!!

1 comment:

Yif@N said...

孙子啊,你要振作啊,我们会支持你的,明天晚上就要去玩了,就不要想这么多了。说真的,我也好像没有什么心情似的,不过我相信这次旅行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哦。

MySpace Hit Counters
Visitor Viewer